close

呃...關于蔡小姐的新專輯
我只能對EMI佩服的五體投地,你們的保密做的太好了,我都不說什么了
不過不錯。提前大飽耳福,依然會去買正版。
推薦大家還是要去買正版哦,因為這張真的太好聽了,不買就太對不起Jolin了,本來就已經出了這么大的事情

評價一下吧。
當初只聽《特務J》這首歌的時候,感覺沒有《舞娘》這首歌好聽。
而且《舞娘》這張專輯簡直太經典了,懷疑最新這張怎么超過
后來發現擔心其實是多余的

完整聽第一遍就很開心,一掃這段時間自己的陰霾抑郁和沮喪。
專輯里面有的個讓我有想要搖擺的感覺
讓我不爽的九月,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昨天連聽的時候,特別喜歡《日不落》和《愛無赦》這兩首節奏輕快的歌曲
今天再聽的時候,又對幾首慢歌情有獨鐘。《怕什么》《一個人》《非賣品》都超贊的。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總之不要懷疑這張專輯會沒有舞娘好聽哦
再重申:雖然提前聽了整張專輯,但是還是要去買正版哦

PS:我最fan的其實是燕姿,不是Jolin,但是也很喜歡她啦,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