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這次開始,我真的可以學會放手,雖然我已經說服過自己好多次
樹葉的飄落,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不挽留
既然我從你的眼中再也看不到任何的眷戀,我可以選擇離開
我沒有成熟到即使被背叛也可以原諒,
我也沒有死心眼到即使受傷也要不分手

你可以從我的故事裏消失了 我心裏很清楚
自己該怎麼做,也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可是我辦不到.
不管你跟誰走人生的道路。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夠了
即使我沒辦法做到打從心底去祝福,
卻仍然希望你眼中看到的我,
又堅強又瀟灑,就像漫畫中完美的主角一樣

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三流的電視劇
別人要怎麼加油添醋、傳說我黑暗的過去都無所謂
只是,邁向光明未來的劇本,我要親自來寫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一直站在那裏等待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