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建站主博客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看(*^__^*)
在pixnet希望可以交到更多朋友
話說我可是要滿懷激情的去享受每一天哪!
http://blog.cheerego.net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可是有好好的觀察今年的冬至,天黑的比平時都要晚,太名不副實了。
話說今天平安夜,我很想在某個平安夜上紙醉金迷的淮海路溜達一番,一個人也無所謂,可是只得呆在自習室準備萬惡的期末考。
明年這個時候估計就在交換的日本早稻田大學了,前方的路會很明朗還是很崎嶇勒。
一個不錯的博客,昨天google福岡的時候搜到的http://hi.baidu.com/tokyo_gz
如果這個地方還有什么東西值得我去留戀的話
我想我是不會輕易選擇要離開的
決定就在這幾天了,挽回的了麼
生活一如既往,聽聽新歌,追追新番。星光大道里面喜歡的人都走了,唯一喜歡一點的只剩下annie了,嘆氣。專輯荒的時期尤其期待明年初奶茶的《我很好》
平安夜,大家都平平安安。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這次開始,我真的可以學會放手,雖然我已經說服過自己好多次
樹葉的飄落,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不挽留
既然我從你的眼中再也看不到任何的眷戀,我可以選擇離開
我沒有成熟到即使被背叛也可以原諒,
我也沒有死心眼到即使受傷也要不分手

你可以從我的故事裏消失了 我心裏很清楚
自己該怎麼做,也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可是我辦不到.
不管你跟誰走人生的道路。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夠了
即使我沒辦法做到打從心底去祝福,
卻仍然希望你眼中看到的我,
又堅強又瀟灑,就像漫畫中完美的主角一樣

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三流的電視劇
別人要怎麼加油添醋、傳說我黑暗的過去都無所謂
只是,邁向光明未來的劇本,我要親自來寫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一直站在那裏等待的小孩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記一次陳綺貞老師的歌會

十米的距離,比之前看過的任何一個明星都要接近,孫燕姿蕭亞軒或者五月天。最接近女神的地方是天堂,但是我不願意把陳綺貞老師神格化,望遠鏡裏的她觸手可及,想起她的那首溫室花朵,愛cheer的人有這麼多而且很特別,今天是一場盛大的同學會,美好的像做了一個太真實的夢一樣。

從臺北的花的姿態,到新加坡的A PIECE OF SUMMER,再到上海的爵士同樂。在我花癡這個人達到巔峰的時刻,奇跡般的降臨到我的身邊。我就不再累述我拿到票的過程是多麼曲折,大概是smd的那些話感動了上天。從五點半開始的漫長排隊到八點鐘她的華麗登場,人擠人熱得讓人虛脫等待得讓人絕望,呼進去的都是二氧化碳(也有cheer的吧...==),之前一個小時的jazz樂也只讓我覺得聒噪。

縱使她的聲音我play了千百遍,如同花的姿態裏的一樣,她的現場第一個音符響起的時候,內心最深處便被觸及到了,現場唱的比CD好,好聽很多倍。

不管是開場曲《九份的咖啡店》她輕彈淺唱乾淨無瑕的vocal,還是《倔強愛情的勝利》當中撥人心弦的吉他solo。不管是《讓我想一想》開頭她略帶狂野的輪掃,還是《吉他手》大家眾口一心的那句我愛你


身後五彩的燈光也不能給她強加一身世俗的顏色,所以她近在眼前的一顰一笑與闔眼頷首都可以讓很多人花癡到。身旁有個人陪著cheer唱完了全場,也是很好聽的聲音,只汗自己沒有別人那麼死忠的程度,兩首新歌也略覺陌生,必須好好補歌詞課。


倒數第二首當她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最愛的我當時默念的那首《小步舞曲》,我已經不再奢求什麼。最後那個小插曲很好玩,她說到今天最後一曲了,然後就等著大家合唱這首《會不會》的副歌部分我想今夜就這樣吧...”於是大家就如夢初醒喊不要,我狂laugh就沒有離別的感傷。縱然一個小時很短暫,但是已經很知足了,還以為第十首旅行的意義就是the end。十三首歌,臺北的演唱會也才18首,只敢奢望她喜歡我們這次演唱會前的預演

記得她在《after 17》之前說的那段話,回憶最初的美好和起點,大致是這樣的:下面這首歌是寫給青春的,我想我的青春已經很遙遠了,但不管時間如何變化,你總會在記憶裏留下一些東西。這其中有勇氣,有夢想,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你們要堅持自己的路。讓這段話陪我撐過表面和平實則澎湃的現在,我只能聆聽她用歌詞說話聆聽眼前她想訴說的一切,聽她堅定的愛著自己身邊的信仰。把一群人用盡力氣得來的今晚盛宴,放進這個冬季來臨之前,這份美好足以取暖。


你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崇拜你

附歌會曲目:

  1.九份的咖啡店
2.after 17
3.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4.小塵埃
5.倔強愛情的勝利
6.黑眼圈
7.還是會寂寞
8.讓我想一想
9.吉他手
10.最初的起點
Encore Part:
11.旅行的意義
12.失敗者的飛翔
13.小步舞曲
14.會不會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學們其實都很期待這個台風韋帕的,我們想這樣就不用上課了嘛。可惜他的路線就是與我們這里小小的擦肩而過,殘念啊。沒有了驚濤駭浪,這幾天的小風小雨真是讓人不受用,飄著飄著,砸著都沒有感覺,只覺得惱人與焦躁。

拗不過大家的執念,冒著小雨還是來到了遙遠的海邊,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哦。我懷疑自己那天馬上就感冒了,畢竟是在肆無忌憚的踏著水花。我們手握緊,因為水很冰。
我在沙灘上用小木棍寫下歌詞“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他們則在努力的回憶著“狼狽比失去難受”的前一句歌詞是什么。

海風和雨,海浪和風,于是后來在空調房里面我的腳已經冰冷了,腦袋已經很痛了,還好自己回來吃了幾片感冒藥好好的睡了一覺,要不然現在要去醫院了。

昨天還把交通卡弄丟了,最近也花了好多好多錢,于是有點動搖還能不能去陳綺貞老師十月六日晚上的jazz歌友會,真的愛死老師了,像我這么死忠的同學竟然沒有去過她的現場,遺憾啊。同樣很喜歡的孫燕姿五月天的現場我都已經去過了也。

而且也已經和同學約好了去看二十號的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縱然囊中羞澀,但是我的快樂我執著著,好多小幸福都是財富衡量不了的。

所以我要過活我的小小快樂,我盡量讓自己每一天都會微笑,然后去看最愛的陳綺貞和五月天。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明天就要去考英語口譯了,今天在寢室里面一直在聽蔡依林的新歌《一個人》
最近真的是對這首是情有獨鐘了,旋律很不錯,另外一首《怕甚麼》也很喜歡
對了,今天還是她的二十七歲生日
都老了,燕姿也老了,elva也老了,自己的偶像都老了,自己也老了
喜歡的歌詞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两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一個人,即便這樣也要繼續勇敢的走下去,歌詞寫到這種程度,也許就是寫到很多人的心境里面了吧
希望可以開心起來,做自己的sunshine
bless明天的筆試可以通過,加油!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呃...關于蔡小姐的新專輯
我只能對EMI佩服的五體投地,你們的保密做的太好了,我都不說什么了
不過不錯。提前大飽耳福,依然會去買正版。
推薦大家還是要去買正版哦,因為這張真的太好聽了,不買就太對不起Jolin了,本來就已經出了這么大的事情

評價一下吧。
當初只聽《特務J》這首歌的時候,感覺沒有《舞娘》這首歌好聽。
而且《舞娘》這張專輯簡直太經典了,懷疑最新這張怎么超過
后來發現擔心其實是多余的

完整聽第一遍就很開心,一掃這段時間自己的陰霾抑郁和沮喪。
專輯里面有的個讓我有想要搖擺的感覺
讓我不爽的九月,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昨天連聽的時候,特別喜歡《日不落》和《愛無赦》這兩首節奏輕快的歌曲
今天再聽的時候,又對幾首慢歌情有獨鐘。《怕什么》《一個人》《非賣品》都超贊的。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總之不要懷疑這張專輯會沒有舞娘好聽哦
再重申:雖然提前聽了整張專輯,但是還是要去買正版哦

PS:我最fan的其實是燕姿,不是Jolin,但是也很喜歡她啦,很努力的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無可否認的是這位英年早逝的同學非常有才華
他那一句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不知道預見了多少的結束
我也不想再去回憶什么
只是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好準,他真的好強
好強的詛咒哦
我不難過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光是這個名字就已經很美麗了是不是
蘇打綠的新專輯,傳說就會是這樣子
同樣也會很棒哦你會不會也很期待呢
因為蘇打綠,我好像也是最喜歡林柏宏,可惜他不在了
這么唯美的圖片
這樣才算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吧

s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